职位秀场:学会这3种设计方法,让你PPT高上大!

职位秀场|学会这3种设计方法,让你PPT高上大!

“很多人在制作PPT时,喜欢使用PPT工具中自带的模板。在其中插入一些文字,添加一些图片和图表。与他人的PPT放在一起相比看看,瞬间感觉自己的PPT太low了。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设计PPT,可以提高PPT的档次呢?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。”

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手机外观采用了渐变的设计,多姿多彩的设计与当代年轻人的定位可以更加契合。PPT设计的原理也是一样的,在其中采用渐变的设计,可以让我们的PPT脱颖而出。我们可以先看几张渐变PPT图片。

在PPT中,渐变的类型也是蛮多的,主要分为三大类:字体渐变、背景渐变、图表渐变。
1、字体渐变
如果大家觉得单颜色字体渐变过于单调,可以在渐变填充中进行更改。字体左右渐变:

字体上下渐变:

2、背景渐变

背景渐变样式也是有很多的,一下给大家举几个例子。

3、图表渐变

除了以上的字体和背景渐变外,在PPT中图表也是可以设计成渐变的。

4、具体操作方法

1.PPT设置形状格式

无论我们是对以上三种设计方法中的哪一种进行设计时,都可以在【设置形状】中进行调整。

2.借助一些PPT素材

如果大家觉的渐变操作过于麻烦,自己对渐变的操作与不太熟悉,可以在一些PPT网站上寻找一下PPT素材,这样我们就不用一点一点的设计了。

职位秀场,是一家智能求职、招聘平台,有海量最新职位,能够帮助您快速匹配到合适的岗位,帮您找到满意的工作。

评论

© bielianghy | Powered by LOFTER